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学期补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学期补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相关研究生:

2022-2023学年秋学期组织的补缓考考试定于914日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补缓考全部采取线上方式,已办理补缓考手续的同学注意考试时间。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1、考试设备及网络要求

考试采用“学习通”平台进行,考试期间需要实时连通互联网,建议考生使用稳定的网络。考试使用智能手机或带有拍照摄像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考试过程中,摄像头要对准考生上半身。一旦位置调整好后,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允许离开座位。

2、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1)《博士英语1》、《通用学术英语》、《学硕英语1》、《学硕英语2》、《专硕英语》、《学硕日语1》、《专硕日语》

考试时间:8:30-10:00

2)《博士英语2》、《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考试时间:10:20-11:50

3、注意事项

1)自备考试答题纸(A4

2)考试过程中,务必关闭设备上所有的无关程序和软件,手机设置为免打扰模式。在考试过程中如因开启其它程序出现来电、弹窗、切屏等问题,将被系统判定为违纪,成绩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试过程中,按照试卷要求将答题纸拍照上传,照片务必清晰,以免影响评阅。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允许交卷。

 

附件:补缓考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