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及总分专业排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王珏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及总分专业排名予以公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询系统:考生可登陆“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yzgl.hbu.edu.cn/10075/main/user/logi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在成绩信息下方查看本人专业排名。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在原申请端口查看复核结果。

2、本次公布的专业排名不考虑国家分数线上线情况,只依据考生报考专业的初试成绩,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总分排名不包含加分成绩。

3、本次公布的专业排名按照学院、专业公布,不考虑按照研究方向招生的情况。

4、同一专业,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考生分别进行排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控制线相同。

5、总分排名不包含推免生;不区分各专项计划情况。

6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最低控制线尚未公布,因此本次公布的考生总分排名情况仅供参考,不代表最终的复试、录取结果。复试、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河北省和我校的相关招生政策执行。

7、招生简章的专业目录数为我校各专业的招生计划人数(含推免生),具体招生数将根据教育部实际下达的招生指标、生源情况和上线情况等因素做适当调整。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