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招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普通招考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及《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相关要求,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2021年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考生的报考程序及材料进行了初步形式审核,现将形式审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形式审核结果

见附件:《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形式审核结果清单》

二、相关说明

1、本清单只包含网络报名、确认及报名费支付成功考生的形式审核结果。

2、本清单只包含普通招考形式考生的形式审核结果。硕博连读考生已进行相关公示,申请考核制考生须咨询报考学院。

3、形式审核有问题的考生须根据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和问题备注于4月20日前补充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仍未提交补充材料的考生将不予准考。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同招生简章。

4、2021年普通招考类博士研究生初试预计于5月初组织进行,请相关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网络报名时预留联系方式通畅,以便及时沟通。

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形式审核结果清单.pdf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