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信息公开 >> 硕士招生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相关文件,现将河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

河北大学共收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416596门次。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人员进行了成绩复核,所有申请的统考科目成绩无误,与实际卷面成绩一致。

二、河北大学共收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460人,630门次。河北大学组织相关人员本着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进行了认真复核,其中629份试卷评卷结果准确无误,与实际卷面成绩一致,1份试卷出现了成绩累计错误。

考号100750059000075,自命题科目440,成绩累计错误。已上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修改,结果已电话告知考生。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