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招生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信息公开 >> 院系招生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研究生部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绩效考核工作小组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根据《河北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办法》中《研究生教学综合评价量化计分明细表》所列加减分项,招生工作、教学工作、论文指导工作量完成情况等确定性加分项和除学术贡献外的不确定性加分项的分数核算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统计核算,不确定性加分项中学术贡献部分由各研究生教学单位根据《研究生学术贡献统计表的填写说明》(附件1)的要求对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登统,统一交研究生院进行复核、核算。

请各研究生教学单位于62812:00前将由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的《研究生学术贡献统计表》(附件2)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逸夫楼404),同时需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的复印件和《研究生学术贡献统计表》的电子版,其中佐证材料的复印件需由学院进行等级审核。

附件1:研究生学术贡献统计表的填写说明

附件2:研究生学术贡献统计表

附件3:河北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办法

附件4:河北大学教学与科研高端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版)

 

河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