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新生入学档案核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相关文件及通知精神,现需对2021级新生档案到位情况进行复查,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应到位档案类型和数量。(全日制学硕非定向、全日制专硕非定向、博士非定向)

2、对支教团、休学复学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应到档案类型和数量。(2020级支教团复学报到,以往年度休学复学报到)

3、对所有新生档案进行开档审核,重点审核本人身份信息前后是否一致,与学籍注册身份信息是否一致。档案到位及核验结果以学院为单位形成《2021年新生入学档案核查报告》(模板见附件)由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于1027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

特别提示:档案到位情况近年来愈加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是在校生身份核验、学籍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重新进行一次全面筛查,确保汇总上报数据准确。

  

研究生院

20211020

附件:学院新生档案核查结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