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2023秋学期课表及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2023秋学期课表及情况说明

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课程教学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22022级研究生课程自829日起根据各专业学期课表上课。

32021级研究生课程自829日起根据各专业学期课表上课。

42022级硕士研究生课程《通用学术英语》,每周2课时。其中部分专业因招生人数的原因分为2个教学班,具体分班情况另行通知。入学语种为小语种的,参考专业课表中的相关课程,参加小语种课程授课的,不参加公共英语的授课与考试。

52022级博士研究生课程:《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分为4个教学班;《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读分为2个教学班

6、按一级学科招生二级学科培养的研究生,在各学院科研秘书的指导下,结合专业课表与方向课表上课。

7、为维护教学的严肃性,原则上既定课程不予以调课。确实因教师个人身体疾病等原因要求调课的,需在开课第二周申请办理调课手续。

 

附件12022-2023学年秋分专业课表.zip

附件22022-2023学年秋分方向课表.rar

附件32022-2023学年校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