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批准2023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政字〔20228号),我校组织了2023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决定批准《中国古典文献学学科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实践性研究和改革》等10项重点项目、《基于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中国文论史教学改革》等20项一般项目为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相关单位和项目组成员要依据项目建设要求,作好项目的研究工作,将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有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育人成效。学校将择时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报告,进行中期检查,并在项目建设周期结束时进行总结验收。请各研究生教学单位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督促检查和引导工作,保证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完成。

附件1:河北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河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政字〔2022〕8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