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我校2021年立项的校级示范课、案例库课程建设项目组织项目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结项书》或《河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结项书》(见附件2-3),电子版以“项目号+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并于6月10日17:00前发送到电子邮箱:yjszyxw@126.com。纸质版材料的提交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纸质版结项材料包括:结项书,佐证材料附后并自行编写目录。统一A4纸打印、左侧装订。如果不能按期验收,请提交书面说明情况,将不允许再次申请相关项目并停止资助。


注意事项:

1、2021年度立项的校级示范课、案例库课程建设项目被立项为省级示范课、案例库课程建设项目的,根据省级立项文件执行,不在此次结项验收范围之内。

2、佐证材料包括:教学大纲、讲义或PPT、教学案例、教材、论文等。论文需提供封皮、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或检索证明。教材需提供封皮、封底、版权页、目录。

3、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为控制文件大小,图片形式的佐证材料的电子版请粘贴到文档内且不超过A4纸的标准页面大小再另存为PDF。PDF文件应按“结项书-佐证材料目录-佐证材料”的顺序合并为一个文件。


联系人:专业学位教育科   杨老师

联系电话:5079487。

附件1:2021年度校级示范课案例库名单.pdf

附件2-3:结项书附件.zip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