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2021年立项的省级示范课、案例()课程建设项目组织项目结项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省(河北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结项书》或《河北省(河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结项书》(见附件),佐证材料附结项书后,统一A4纸双面打印、白色封皮(不另加表格封面)左侧装订。结项书与佐证材料装订后,纸质版(一式二份)交到逸夫楼404,电子版每各项目一个文件夹,包括申报书及佐证材料,省级项目电子版按“所属教指委-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所有材料以学院为单位请于111817:00前提交,电子版打包压缩并发送到yjszyxw@126.com(如文件太大请自备U盘)。如果不能按时结项,请书面说明情况,将不允许再次申请相关项目并停止资助。


注意事项:

1、省级项目表格封面中所属教指委参考附件河北省各教指委负责验收项目分配情况(2021

2、电子版《结项书》需提交Word版和pdf格式两个版本,图片形式的佐证材料请粘贴到文档内且不超过A4纸的标准页面大小,PPT形式的佐证材料请以每页不少于4PPT粘贴到A4纸的文档内。影音材料在申报材料中以“图文+简介”的形式体现,音频、视频文件需另附光盘。

3、示范课结项佐证材料一般包括课程大纲、讲义或多媒体课件、课程评价,同时包括但不限于出版专业教材、教学研究论文、获奖证书、调研报告等。

4、案例库结项佐证材料一般包括教学案例及解析、讲义或多媒体课件、课程评价,同时包括但不限于出版案例教材、教学研究论文、案例评价、获奖证书等。

5、教材类材料需提交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的复印件;论文类材料需提交刊物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正文的复印件;调研报告需提供全文以及批示、采用证明;课程评价以建设周期内的《河北大学研究生课程听课记录表》为主。


联系人:杨老师:5079487


附件1:省级示范课结项报告书。

附件2:省级案例(库)结项报告书。

附件3:各教指委负责验收项目分配情况。

附件4:省级案例库、示范课日常报销、差旅报销用票据粘贴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