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23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程、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程、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研〔2023〕1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决定批准河北大学《网络安全》等5项课程为2023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程,河北大学《无损检测新技术教学案例库建设》等5项案例(库)为2023年省级研究生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库)。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研究生精品课程和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 (库) 项目建设,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督促检查和引导工作,指导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参照《河北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河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执行的基础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对课程设计、目标任务,以及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再设计、再凝练、再提高,确保立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学校将择期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按河北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在项目建设周期结束时进行结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