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示范课、案例库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我校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等课程建设项目组织项目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结项书》或《河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结项书》(见附件)。纸质版结项材料包括:结项书与佐证材料,佐证材料附后并自行编写目录,统一A4纸打印、左侧硬皮装订。

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以项目号+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为控制文件大小,图片形式的佐证材料的电子版请粘贴到文档内且不超过A4纸的标准页面大小再另存为PDFPDF文件应按结项书-佐证材料目录-佐证材料的顺序合并为一个文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1317:00前将纸质版结项材料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科(逸夫楼40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yjszyxw@126.com

注意事项:

1、佐证材料一般包括但不限于:教学大纲、讲义或PPT、教材、论文等。论文需提供封皮、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外文期刊需提供检索证明;教材需提供封皮、封底、版权页、目录。其中研究生示范课需提供不少于2次的《河北大学研究生课程听课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需提供教学案例正文及使用说明(一般包括案例摘要、教学目的与用途、案例知识点综述等)。

2、项目经费报销注意事项请参考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研究生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研究生示范课项目报销工作的通知》(https://yjsy.hbu.edu.cn/info/1133/2589.htm)。

  联系人:专业学位教育科 杨老师

  联系电话:507948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