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选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管理 >> 导师选聘 >> 正文

关于2018年博士生指导教师选聘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河北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选聘与考核实施细则》的规定,经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学校有关部门复审、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等选聘环节,张振谦等43人符合校内博士生导师选聘条件,黄乔生等18人符合校外兼职博士生导师选聘条件,拟进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最终审定环节。为保证会议如期顺利进行,请相关人员按照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一、提交材料:

1、《河北大学遴选博士生导师简况表》。

2、个人基本情况PPT一份。

二、填写简况表及制作PPT说明:

1、简况表将用于人事档案,请正反面打印,并把本人承诺和学院意见部分填写完整,盖章即可;

2、制作PPT请严格按照模板格式,不要更改字体、字号等,控制在2页内。

3、命名格式:申请学科专业—姓名;

4、科研项目最多填写3项有代表性的成果(经费总额,到校经费数额、项目级别以学校科研部门审核为准);

5、论著表格最多填写8项有代表性的成果(论著级别以学校科研部门审核为准);

6、获奖最多填写3项有代表性成果(获奖级别以学校科研部门审核为准);

三、提交要求:

1、简况表需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

2、简况表和PPT电子版请于12月14日中午12点以前发送至邮箱:surui@hbu.edu.cn。

 联系人:苏锐   电话:5079487

附件:河北大学遴选博士生导师简况表.doc

          PPT模板.ppt

          初审合格人员名单.doc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