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及项目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20152 号)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218号)要求,我校组织了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及省级项目推荐工作,经专家组评审确定2022年度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拟立项128项,其中前60项推荐参评省级项目,现经省级评审最终确定立项省级项目32项,其余96项作为校级项目立项。立项名单如下:

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 

项目管理及相关事宜说明: 

    请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注意时间节点,项目研究周期为20221-20231月。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加入2022年创新资助项目QQ群:850108462(申请入群注明“姓名+项目号”),项目相关通知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

项目管理流程:

  立项协议书签订 

   

  中期检查

   ↓(检查合格)

   中期报销 (最多可报50% 经费)

   

  结项评审

   ↓(评审合格)

   结项报销 (全部经费)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