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及项目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23年省级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2022〕9号),我校共41项创新资助项目获批2023年创新资助项目,特此公示,名单见附件。

项目管理及相关事宜说明:

请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注意时间节点,项目研究周期为2023年1月-2024年1月。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加入2023年创新资助项目QQ群:330962518(申请入群注明“姓名+项目号”),项目相关通知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

项目管理流程:

①立项协议书签订

       ↓

②中期检查

       ↓(检查合格)

中期报销(最多可报50%经费)

       ↓

③结项评审

       ↓(评审合格)

结项报销(全部经费)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