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度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管理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决定组织相关专家对河北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只针对校级项目,即HBU开头项目号(省级创新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待省里通知,另行组织结题验收)。现将此次校级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
1.2022年度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2.2021年度办理延期的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二、结项要求:
博士研究生承担项目要求在SSCI/SCIE/EI收录刊源和中文学术一级期刊上发表一篇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硕士研究生承担项目要求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发表一篇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项目负责人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若项目负责人有多篇成果论文,仅需提供最高等级论文1篇。所提供论文全篇包括:发表期刊封皮、目录及论文全文。结题成果有效时间为项目立项时间起至项目结题时间止,未发表文章以录用时间为准。


三、材料报送要求
所有材料只需一份,提交后概不退还。相关佐证材料除必要为原件的批示或证明外,提交复印件即可。上报纸质材料包括:
1.《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律左侧装订,注意保证表格的完整。装订顺序为《报告书》+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各类佐证材料复印件。(附件1需要导师签字,学院签字并盖章。承诺书需要导师和学院签字。
2.《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请书》附在上面第1条提到的所有材料最后(用夹子)。
3. 各类佐证材料包括:发表的相关论文的录用证明以及复印件,其中:中文刊物的论文的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各学院需在论文复印件中的期刊封面左上角标注刊物的等级,英文刊物需附论文全文以及检索证明;专利证书的复印件或者受理公告和申请材料;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全文以及被相关部门采用的批示或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
4.《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2)与《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 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统计表(附件5),(附件2、3、5由学院汇总并签字盖章),《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需导师和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附件7需导师签字
5. 结项材料电子版包括:《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书》(DOC版)与相关材料(材料报送要求“3”中需提供的各类材料转换PDF版后打包压缩为RAR或ZIP格式),需以“项目号+负责人姓名”命名后与《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2)《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统计表(附件5)一起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并以学院全称命名打包文件。


四、材料报送时间
  以上所需上报材料请于2023年4月24日17:3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素质拓展科(本部逸夫楼204室),同时将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及其他表格发电子版至:15274321@qq.com。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需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申请项目延期(申请表格见附件4),延期期限不能超过毕业年限,每个项目只能延期一次,每次延期一年。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