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北大学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中心):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通知及河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现就我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奖项

1.河北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河北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评审要求

1.评审组织、评选范围、基本条件、获奖比例、奖励标准见《河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暂行)》(附件1)、《河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附件2)。

2.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规则(附件3)在汇总各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通过。

3.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由各基层单位依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

4.国家奖学金科研、竞赛成果认定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学业奖学金科研、竞赛成果认定范围为2021年10月5日-2022年8月31日

5.评审过程中发现隐瞒事实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当年奖学金参评资格。

6.工作进度参考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时间表(附件4),最终工作进度、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及材料提交要求等另行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8月31日


 

附件:

附件1:河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暂行)(校政字〔2021〕21号).pdf

附件2:河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校研字〔2018〕11号).docx

附件3:河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规则.zip

附件4: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时间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