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资助贷款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 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完成我校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于学生返校后尽快收学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于9月份每周四上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学校将统一为学生进行贷款回执录入。受理证明报送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

地点

98日上午

915日上午

922日上午

929日上午

本科生材料报送:学工部办公室(多功能馆201

研究生材料报送:研工部研究生事务管理科(逸夫楼210

、请提醒学生,受理证明上联交至学院,下联自行保管切勿丢失,请学生在受理证明上联右上角准确填写本人学号。如仅有短信回执码,请将短信内容截图用A4打印,并在右上角准确填写本人学号、贷款金额

、凡未按时交贷款受理证明的,视为学生自动放弃本年度的贷款资格。

、非国家开发银行(如:农村信用社)贷款学生不交贷款材料,如需盖章,请学生本人持校园一卡通和贷款纸质材料到学工部或研工部盖章(地点同上)。   

联系人:学工部刘彤、梁世如  5077335

研工部马潇颖 507968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