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资助贷款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建档立卡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现就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的河北建档立卡家庭生。2022年秋季学期已享受建档立卡资助政策的学生不再报送。

二、报送材料

请相关学院填报《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建档立卡学生信息汇总表》(本科生填附件1研究生填附件2),3月27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bustuzz@126.com(本科生),yjsswglk@126.com(研究生),邮件命名格式为“XX学院新增建档立卡学生信息”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填报指定材料,并确保信息详实准确。因报送信息错误导致学生审核结果不能按时反馈或审核未通过的,需由学院出具说明材料后再次审核。

学工部联系人:代 5079676

研工部联系人:马潇颖 507968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