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政策通知 >> 正文

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满足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多渠道搭建高质量的求职交流平台,我校已启动2023届毕业研究生春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情况安排如下:

1、线上宣讲会

若用人单位举行线上宣讲会,需发布线上宣讲会信息,将公司简介、线上宣讲会参加方式(腾讯会议等)、营业执照副本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发送至邮箱 hbdxyjsjy@126.com,邮件主题为“XX公司线上宣讲会”。审核通过后,在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宣传,通知用人单位宣讲时间及相关事宜。

2、 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需预约线下宣讲会,需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送至邮箱 hbdxyjsjy@126.com,邮件主题为“XX公司线下宣讲会预约”,审核通过后,审核通过后,在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宣传,通知用人单位宣讲时间及相关事宜。

3、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需发布招聘信息,需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送至邮箱 hbdxyjsjy@126.com,则以“XX公司招聘信息发布”为邮件主题发送即可。

4、线上线下双选会

双选会情况请各用人单位持续关注此网站信息,会前将发布邀请函。

附件:

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生源信息见附件1

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博士研究生生源信息见附件2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688



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