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河北京鹤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京鹤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线上宣讲本周进行,欢迎各位求职者踊跃参加,投递简历,寻找心仪岗位!

宣讲时间:51815:00

宣讲形式:腾讯会议

宣讲地点:会议号:826496632

招聘简介: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千喜鹤是中国团餐领军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餐饮服务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2020年,千喜鹤集团餐饮产业链销售收入387亿元,其中团餐收入155亿元,资产规模189亿元,解决12万人就业。2021年 ,千喜鹤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8位,解决就业人数排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河北京鹤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自进驻保定以来,在周边区域深耕细作,持续发展,探索“千喜鹤”新模式,构建团餐一站式服务体系,形成对保定市及周边十余省市的业务覆盖。


招聘岗位管培生

招聘人数:15名

  岗位职责:

1.进行定期的轮岗,熟悉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

2.接受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协助部门完成相关项目, 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

3.根据从事职责,提供工作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优先);

2.综合能力要求:事业心、领导力强。要求能够带领团队完成预定的目标; 有校团组织任职经历者,学生会主席优先;

3.快速学习能力:在分析事物的基础上能够快速的学习使用知识,快速接手工作。

4.表达能力与说服能力:具体说来就是阐述自己观点,并达到交流效果的能力。


地址:河北保定莲池区七一东路凤栖街炫彩SOHO  A座7层

联系人:杜海平  13315216263同微信 

邮箱252461844@qq.com

招聘详情:

http://yjsy.hb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4&id=1466

预祝各位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就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