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全国农林人才大会战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就指委)拟联合全国农林行业委员高校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农林人才大会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农林专业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农、林、牧、渔及相关产业特色,集中人才资源,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参战,广纳英才!诚挚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农林专业毕业生积极应战!

具体安排如下:

01活动安排

举办形式:线上或线下

活动周期:2022年5-8月

02组织架构

(一)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全国农林类高校

(四)参战对象:

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03场次安排

本次人才大会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分全国八个地区专场,请各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同学根据需求报名参战,各地区专场参会方式,详见“阅读原文”链接:

 

image.png


04活动要求

(一)请各承办高校及时将招聘活动通知下发至相关部门,利用校园新闻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积极宣传招聘活动,在校内就业服务网显著位置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及时通知毕业生积极参与。

(二)为确保本次人才大会战正常进行,维护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承办方将对参加人才会战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三)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即日起至活动结束,登录各场次举办平台参加人才大会战(招聘单位没有注册账号,请先注册账号),操作指南,详见各场次介绍。

2、毕业生同学:即日起至活动结束,可登录各场次举办平台参战(没有注册账号,请先注册账号)应聘,应及时完善个人信息(确保手机号正常通信)和个人简历,踊跃参战。

05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话:010-62738528

  箱:caulichao@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