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理工类)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充分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举办“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理工类)已于2022年10月31日完满完成。此次双选会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上满足单位招聘和毕业生们的需求,为双方交流互选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数据报告显示,参加本次双选会企业共计123家,共发布职位数量525个,提供就业岗位7934个。参会企业遍布京津冀、广东、浙江、山东、上海及江苏等地,满足了毕业生多样化的地域选择。参会企业既包括国企也包括知名民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等,这些优质企业招聘岗位横跨多个行业,招聘需求涉及电子信息、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经济统计学、土木水利和土木工程等专业。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应届毕业生表现积极,本次专场双选会共计172名学生参加,2023届硕士研究生十分关注此次双选会,并有同学询问下次专场会事宜。双选会期间有的学生已达成签约意向,有的留下双方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此次双选会也吸引了很多其他高校毕业生关注。

至此,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第一场(理工类)圆满落幕,本次线上招聘会运行平稳,招聘数据可视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度,持续关注官网信息,系列双选会第二场(医学与生物科学类)正在筹划中,相关信息近日于官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