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成就梦想共创未来”----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医学与生物科学类)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3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招聘工作,通过多渠道、不同方式,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优质平台,争取创建更好的就业环境,我校举办“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系列双选会活动,其中,第一场(理工类)双选会已圆满结束,第二场(医学与生物科学类)双选会于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1日举办,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及参会学院

1.双选会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9日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1日

2、参会学院

第二场专场双选会主要针对以下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共计硕士559人,博士50人,详细信息见附件一:2023届毕业研究生信息表。

参会方式

1.空中双选会链接网址

1)企业端报名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925

(企业报名建议电脑端使用谷歌浏览器)

2)学生端参会链接:

https://wxaurl.cn/XcTfICAZfnn



(扫码直接参与)

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688

智联招聘客服电话:400-885-9898


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4日


 附件一:2023届毕业研究生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