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医学类)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招聘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优质平台,我校举办“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系列双选会活动,其中,第一场(医学类)双选会于2023年3月22日举办,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具体安排如下:

参会学院

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学院

举办时间及地点

双选会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3年3月20日24:00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年3月22日上午8:30—11:30

举办地点:河北大学医学部(裕华路校区)

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需将附件1“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表”及营业执照发送至邮箱hbdxyjsjy@126.com,本次双选会共设20个展位,按照报名顺序、匹配度筛选。报名成功后将收到邮箱回执,扫码进群,请各报名单位关注邮箱信息。

2.参会须知

(1)报名成功的单位若无法到场,需提前至少1天联系。

(2)参会人员车辆可申请入校,双选会期间,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相关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及带有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双选会使用。用人单位需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生源情况说明

见附件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688


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5日


 附件1: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表.doc

 附件2:2023届医学类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