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宣讲招聘 >> 正文

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医学类)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充分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系列双选会(医学类),2023年3228:30在医学部如期举行,在医学部各学院老师及保卫处工作人员支持下,本次双选会运行平稳并取得佳绩。据数据统计,共计16家优质单位到场参会,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医学中心、涿州市医院、邢台市第三医院等京津冀地区知名医院及企业,岗位需求数500余个,参会同学热情饱满浏览招聘信息,根据专业特长与意向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提交简历,已面试人数及招聘单位反馈意见正在整理中。

双选会精彩瞬间:


下午3:00,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医学中心在临床医学院进行专场宣讲,宣讲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