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运城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引进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运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综合类普通本科院校,地处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山西省运城市,占地面积3089亩,学校现有教职工1296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94人,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三晋英才21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2万人,开设51个本科专业,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拥有1个国家一流建设专业,10个省级一流建设专业,5个省级重点扶持学科,6个山西省“1331工程”建设项目,3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省级产学研新型研发机构,5个山西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运城市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校被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确立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一、  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教学需要的博士研究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敬业乐群、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二)引进条件

须在2022年底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应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的须为中共党员。

 

 引进方式及待遇


(一)引进方式

1.事业编制博士

采取全职引进方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年龄一般不超过 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2.预聘制博士

采取全职引进方式,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实行灵活聘期,聘期1-2年,具体由双方协商确定。聘期内学校为预聘制博士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二)引进待遇

 

image.png



 博士研究生引进学科专业

 

image.png 

 

同时欢迎表中未涉及的其他专业优秀博士研究生应聘。

 

 


 报  名

 

符合条件的国内外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电子邮箱报名应聘,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各院系部联系人电子邮箱和ycxyrsc@ycu.edu.cn。应聘者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岗位+姓名+性别+学科(专业)。

博士研究生引进报名、考察、面试不受时间限制,全年招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司老师联系电话:0359-2090084电子邮箱:ycxyrsc@ycu.edu.cn联系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复旦西街1155号运城学院人事处邮政编码:044000

 

 

运城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