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森思泰克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企业基本情况

森思泰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央企海康威视投资的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与激光雷达传感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石家庄、西安等六地区发展的格局,开创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毫米波及激光雷达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公司产品主要面向车载安全与自动驾驶、智慧交通、安防监控、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养老等领域,目前已成功研制百余款产品并量产,涵盖 24GHz、60GHz、77GHz、79GHz 频段,且融合了相控阵、DBF、MIMO、稀疏阵、超分辨等科技前沿的雷达技术,且被列入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白皮书。

二、招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康老师 0311-89179292 13739722953

邮箱投递:hr@whst.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御园路 9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