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位材料 >> 正文

关于在“学信网”上进行“学位认证”的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教育部的工作安排,自2022815日起,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网站将由“学位网”调整到“学信网”。关于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的说明如下:

 120089月以来授予的河北大学学位证书,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进行网上查询和电子认证(即免费申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不再受理和出具书面认证报告。

220089月之前授予的河北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三级学位证书,可在线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即《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学信网首页,网址https://www.chsi.com.cn/

2)找到首页“学籍学历学位”模块中的“学位认证”;

 3、点击“学位认证”,找到页面左侧栏的“认证申请”,先进行注册,再登录。登录后按照学信网的要求上传材料,等待认证报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