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证明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各类证明材料 >> 正文

关于办理学位证明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学院、中心及同学: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学位证书丢失后可由学位授予院校开具相关证明书。证明书按照下列程序办理:

    1、下载并填写河北大学学位证明书申请表(附件1)。

    2、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照一张,由本人到河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学位管理科办理证明书。如确有特殊情况需他人代为办理、领取,委托人必须出具委托书(附件2),被委托人除需携带委托人学位证明书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照片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到校办理。

    3、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校办理,可以将相关材料邮寄至我办(顺丰邮寄,邮寄信息参见如下地址和电话),并注明回邮的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如选择邮寄,无需邮寄身份证原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学位证证明书自材料受理后,五个工作日内可办理完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北院逸夫研究生楼404室  

   电话:0312-5971130

 

   

附件1:河北大学办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


 

附件2:委托书.doc


 

                               河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