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线上渠道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必胜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