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谦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视频,并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利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郭健同志4月23日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文利指出,郭健书记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科室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现在开展的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将做“四有”好老师和研究生“五育”全面发展作为教育的方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开局之仗。

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紧扣时代脉搏,与党同向同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