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各地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4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各地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谦同志主持。

会上,王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养成学习的习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水平。三要联系实际学习,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结合研究生综合改革要求,不断加大学校研究生综合改革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