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王谦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本支部思想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前阶段征集的意见建议,代表党支部进行查摆问题,逐一报告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并认真地进行了检视反思,并就本支部“好人好事”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明确,党支部之后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积极做好调研成果的应用转化,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在推动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把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查缺补漏,以工作实绩检验整改成果,确保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阶段,王谦同志介绍了机关党委“两优一选”评选工作进展,并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赵彦彬部长为优秀党员王珏、杨涛,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谦三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三阶段,党支部为苏德伟等10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由苏德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阐述各自入党以来的入党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