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3项河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获批13项河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批准2021年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和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函〔2021〕10号),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和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比较教育学专题》等11门研究生课程获批河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项目;“河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与“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河北省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image.png

 我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指导,全面提升广大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课程育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省部级示范课程和示范中心的引领作用,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