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北大学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12日开展“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谦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文利同志传达了学校首问负责制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河北大学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全文。全体人员逐条认真仔细的研读文件的各项要求,同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在工作进行落实。经过学习讨论,支部对落实首问负责制进行了初步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和理解首问负责制的内涵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首问负责制为契机,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意识、落实精神和效率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学习,并在“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七个重要时期”、“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