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三个决议”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谦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祝彦教授的党课视频并展开讨论。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逻辑缜密,又各有侧重,都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认真学习“三个历史决议”,我们可以倾听历史的回响,回望百年的披荆斩棘、艰苦奋斗,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鲜明特质。这些鲜明特质有助于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面向未来,昂首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