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2023年度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批准首批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20228号)和《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和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函〔202210号),公布了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等15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碑刻学》等11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项目,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2个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立项建设(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我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研究生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多元立体、特色鲜明的研究生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课程思政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新机制、新举措,全面提升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附件2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