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录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中心):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要求,按照就业工作安排,现开展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说明

1.毕业生登录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http://cxcy.hbu.cn/college/stuLogin.do。

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Hbu.5079445。

2.登陆后“我的基本信息”进行完善,按照《河北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说明》(附件1)进行信息录入平台已有信息是毕业生入学时的原始录取数据,是本次生源信息核对的基本依据。

3.毕业生重点核对姓名、性别、专业、身份证号、培养方式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4.系统内生源所在地研究生填报户籍所在地即可生源所在地是生成毕业生派遣方案的基本依据,必须精确到区县

5.毕业生生源数据信息中的毕业生手机、电子邮箱、家庭地址、家庭电话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准确,家庭地址要求细化到具体门牌号、行政村级别

6.如果有人数变动,需要增加或者删除学生,请单独联系研工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研工部将根据上报材料进行人员增加或删除。

三、工作要求

审核统计结果将形成“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为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和网上核发就业报到证的基本依据,一旦形成,不可更改。请各学院将生源信息录入的要求及说明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102718点完成生源信息录入和核对工作,并提交相关材料。

人:  

联系电话:5079491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