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及项目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20152 号)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225号)要求,我校组织了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及省级项目推荐工作,经专家组评审确定2023年度河北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100项,其中60项推荐参评省级项目(省级项目立项结果另行通知)。河北大学创新资助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项目管理及相关事宜说明:

请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注意时间节点,项目研究周期为20231-20241月。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加入2023年创新资助项目QQ群:330962518(申请入群注明“姓名+项目号”),项目相关通知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

项目管理流程:

立项协议书签订

    ↓

中期检查

    ↓(检查合格)

中期报销 (最多可报50% 经费)

    ↓

结项评审

    ↓(评审合格)

结项报销 (全部经费)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