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5    作者:王珏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轮调剂复试工作完成情况及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决议,我校对未完成招生计划专业剩余招生指标进行了调整。第二次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341700014:00,考生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二、接收调剂专业、缺额及条件

全日制学术学位、全日制专业学位均按照1:2比例差额调剂。接收调剂专业清单见附件。

调剂分数控制线: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

本次调剂接收工程硕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4人,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三、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按照《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要求执行,由各相关招生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