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河北大学2023年定向就业待录取硕士研究生定向单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王珏     来源:     点击:

各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

现对我校2023年待录取为定向就业类型的硕士研究生定向信息予以公示。此次公示信息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各招生学院(中心)或将异议内容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hdyjsy@hbu.edu.cn)。

特别提醒:如考生需要修改、完善录取类别、定向单位信息,请于59日前向录取学院提交书面申请,逾期不予更改。

名单中的定向类型待录取考生请于510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向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寄定向单位盖章、本人签名的“河北大学接受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招生材料”中下载,按要求填写“招收丙方为2023XX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考生只需签订专用定向协议,无需签订此版本)。学校将按照协议接收情况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学校将于新生入学后将签订好的三方定向协议返还两份给各位入学新生。

定向协议邮寄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312-5079489,收件人:王老师。定向协议不接收外单位人员上门送达及同城快递(推荐使用中国邮政EMS快递方式),请各位考生理解。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