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久别重逢·后会有期 | 图文直击毕业研究生返校现场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0727081523357.jpg

2020年7月3日,河北大学研究生院迎来返校毕业研究生。研究生院的老师们与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设立于校门口的咨询台,准备好独具特色的毕业礼物和“私人定制版”防疫包裹(每个包裹上均写有毕业生的名字),为毕业研究生们提供指路、发放雨衣等暖心服务。

00.jpg

002.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利,党委研工部部长赵彦彬等一众领导特别关心返校工作,多次到咨询台和宿舍视察,确保安全防护工作已到位,保证毕业研究生安全返校,顺利离校。

003.jpg

数辆摆渡车在校园中工作不停,循环不止,帮助返校毕业生运送行李。返校人数陡增时,研究生院的老师们立即提供自己的私家车,启动教师爱心车队,亲自上阵接送学生、搬送行李等,在第一时间内解决摆渡车需求急剧增加的问题,为学生排忧解难。


004.jpg


返校还在继续,温暖仍在继续,师生一体,家校一体不只是说说而已。特殊时期,爱不缺席,2020届毕业研究生也许是“最特别的”一届毕业生,但学院领导的殷切关心,老师们的爱子之心,同学们的赤诚之心,都会赋予这个毕业季浓浓情意,满满爱意。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