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3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五四路校区逸夫研究生楼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卫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彦彬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有关学院领导、校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谦主持。


20210516203634384.jpg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谦主持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制定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会的管理与建设,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落实好校团委对研究生会的指导责任,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设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简称“河北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作为校团委派出机构具体指导研究生会工作。河北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接受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双重领导,研究生团工委书记由校团委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商定任命。


20210516204429405.jpg

校团委书记李卫森宣读决定


20210516204706809.jpg

揭牌仪式


20210516204857588.jpg

研团工委书记刘冲表态发言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卫森宣读关于设立河北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的批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彦彬宣布研究生团工委书记任命决定,并共同为河北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河北大学院级研究生会管理办法(暂行)》同时宣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