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河北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前思政教育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中心):

2022级研究生入学在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会议精神,落实河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建设河北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体系,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研究生教育过程,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而促进我校研究生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决定组织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前思政教育活动,通过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前置,引导新生适应校园生活,从源头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课程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开通,请各学院(中心)及时通知并组织2022级研究生根据要求注册账号并绑定单位按时按要求参与课程,同时在每章节学习完成后通过话题评论完成打卡确保学习有实效。

附件一:课程学习操作说明

附件二:具体课程安排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7月31

附件一课程学习操作说明.docx

附件二2022级研究生新生思政入学教育活动安排.docx